首页
>三农新闻>全省农业信息联播


高邮市积极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浏览人数: 2019-01-16

为加强农村地区假冒伪劣食品治理,规范农村食品市场秩序,维护群众健康和合法权益,保障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根据《关于开展全市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扬农〔2019〕3号)文件要求,1月16日,高邮市农委执法大队协同市监局执法大队对车逻镇的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农贸市场及小餐馆等地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中并未发现食品假冒、侵权“山寨”、食品假货、“三无”、超过保质期等违法违规情形。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向经营者宣传了食品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以强化食品经营户和餐饮经营户的法律意识、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开展到1月下旬,重点整治对象为小作坊、小商店、小摊点、小餐馆、小商贩等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和农村集市、食品批发市场。通过检查,旨在全面规范高邮市农村食品市场秩序,夯实农村地区食品监管基础,提升农村食品安全水平和保障能力。

来源:高邮市农业执法大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