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平二级巡视员出席全省农田建设专题会议
浏览人数: 2019-10-23

为部署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高标准农田项目计划编制工作,推进“十二五”以来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估等事宜,10月22日,全省农田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农业农村厅张学平二级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学平强调,2019年是全省机构改革农田建设管理职能归并后的第一年,高质量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对实现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推动我省农田建设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张学平要求,一是对已验收的2018年建设项目,做好“回头看”工作,进一步做好督查整改工作;二是加快推进2019年项目建设,抓紧做好项目招投标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三是积极做好“十二五”以来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评估工作,及时报送评估成果;四是认真做好2020年项目库准备工作,按时完成项目库上报工作;五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资金使用安全、人员队伍安全。

各设区市农业农村局及省有关部门农田建设管理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厅农田建设管理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