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种业行业标准项目立项建议的通知
浏览人数: 2019-11-14

各设区市 、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及有关单位:

根据《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关于征集2020年种业行业标准项目立项建议的通知》(农种市函〔2019〕19号)精神,现向全省征集2020年种业行业标准项目立项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标准立项建议涉及农作物和畜禽种业,请各地高度重视,协调组织好辖区内有关科研、教学、推广、生产、管理等部门积极参与,做好立项建议征集工作,指导项目提出单位按种业管理司通知要求,编写立项建议书。

2、立项建议的标准项目要进行查新,不得与已立项标准项目和已发布标准重叠或交叉,并与现行法律法规及相关标准协调一致。

3、各县(市、区)征集的标准立项建议书和一览表,于11月22日前将电子稿发送至相关设区市,各设区市汇总后于11月27日将电子稿发送至省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联系人:刘洪兵,电话:025-86263274,邮箱:jsnyzyglc@163.com

2020种业行业标准立项建议书.xlsx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2019年11月14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