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机化服务站召开全省农机化教育培训与职业技能获证奖补业务工作座谈会
浏览人数: 2019-11-27

11月25日,全省农机化教育培训与职业技能获证奖补业务工作座谈会在常州召开。各设区市农业农村局主管处长、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站站长及业务经办人、农机校校长,省农业农村厅有关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设区市农机部门交流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对当前教育培训与获证奖补工作提出了建议。省农业农村厅农机监督管理处和省农机化服务站有关负责人对今年以来农机教育培训与获证奖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积极完成农机职业技能获证奖补工作任务。没有完成任务的地区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确保在12月底前全面完成获证奖补鉴定任务。二是继续完成教育培训有关工作。按照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实施要求,积极配合有关院校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农机合作社带头人培训工作;认真组织完成基层农机人员培训工作。三是提前调研谋划明年获证奖补工作,切实增强培训质量和效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