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蚕桑指导站接待新疆和田蚕桑科学研究所考察团
浏览人数: 2019-11-08

近期,新疆和田蚕桑科学研究所吴丽莉研究员、和田玉圣科技公司左少纯研究员等考察团一行来如东参观人工饲料养蚕实用技术。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如东县栟茶镇人工饲料养蚕技术现场,与示范户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如东县蚕桑指导站站长韩益飞研究员关于人工饲料养蚕实用技术探索示范情况报告。双方就如何开展技术合作,特别是如何利用新疆桑叶资源生产加工家蚕人工饲料,促进人工饲料养蚕技术产业化推广进程进行了探讨。

双方表示,今后将合作开展对新疆不同桑树品种、不同收获时期、不同加工方法生产的桑叶粉配制人工饲料,并开展养蚕效果调查,为促进我国人工饲料养蚕技术实用化进程而努力。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钱引斌同志陪同参观。

来源:如东县蚕桑站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