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农业农村局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全市宪法集中宣誓活动
浏览人数: 2019-12-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12月4日,正值第6个国家宪法日,南通市农业农村局部分行政执法人员代表参加了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法宣办举办的2019年国家宪法日暨“援之爱”法律援助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我局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宪法集中宣誓活动。

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了执法人员对宪法的尊崇、敬仰,激励着每一个人时刻铭记誓言,带头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通过宣誓,使我局行政执法人员牢固树立了宪法至上的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以“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坚守公平正义的法治原则,强化执法为民意识,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为推动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