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农机试验鉴定总站来我省调研技能鉴定工作
浏览人数: 2019-12-10

根据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的统一部署,2019年12月4日-7日,部总站第四调研组来我省调研农机职业技能鉴定规范性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江苏农机职业技能开发工作情况、主要做法和有关建议的汇报,查阅了有关培训鉴定档案,随后调研组赴南通市、镇江市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站及南通市通州区、丹阳市等农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通过座谈交流、翻阅档案、现场查看等形式对开展农机职业技能培训鉴定情况进行调查了解。调研组充分肯定近年来江苏农机职业技能开发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一些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地方。

调研组强调,要围绕提高鉴定质量和证书含金量,坚持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扎实有效推进农机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工作。下一步,江苏省将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加强考评员、质量督导员、师资队伍建设和培训、鉴定机构基础技术建设,全面提高职业技能培训鉴定质量,促进职业技能开发工作健康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