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药总站召开全省农药管理服务“回头看”活动总结会议
浏览人数: 2019-12-18

2019年12月17日,省农药总站在南京召开全省农药管理服务“回头看”活动总结会议,全省13个设区市和部分化工园区所在县的农药管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农药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回头看”活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讲解了农药安全生产指导和监管内容,分享了基层典型做法,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

2.jpg

会上,省农药总站邓建平站长强调,农药管理工作事关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要高度重视。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安全管理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核心思想,主动担当作为;二是要明确分工,确定专人负责,农药管理相关政策常用常新,人才队伍建设只有保持稳定,才能有序推进管理工作;三是要重视学习新法律法规,注重学思践悟,兼顾理论与实践;四是要强化部门协调,不搞单打独斗,与其他部门多沟通联络,提高工作效率;五是要树立正确的服务观念,学会换位思考,做政府职能转变的推动者。

厅农药管理处潘光照副处长到会指导。

1.jpg

来源:省农药总站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