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耕环站派员参加全国肥料监督抽查工作座谈会
浏览人数: 2019-12-20

12月5日,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在山东举办肥料监督抽查工作座谈会。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肥料监测试验处田有国处长、山东省土壤肥料总站刘延生站长、临沂市农业农村局杜元成副局长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土肥(耕肥、耕环、农技)站(总站、中心、处),农业农村部肥料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石家庄、沈阳、杭州、郑州、成都、南宁),农业农村部微生物肥料和食用菌菌种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共40余人参会。

会议强调了肥料监督抽查的重要性,部署了肥料监督抽查的工作重点,农业农村部肥料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石家庄、沈阳、杭州、郑州、成都、南宁)的专家通报交流了2019年肥料质量监督抽查的情况。山东、湖南、贵州、甘肃四省做了本省肥料质量监督抽查工作开展情况典型交流。

本次会议交流了各地开展肥料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的做法成效,提出强化肥料质量监管的对策建议,对开展下年度肥料质量监督抽查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田有国处长强调,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要继续开展肥料监督抽查,确保农业用肥的安全,同时加强肥料监督抽查工作培训、交流和宣传,共同推动全国肥料监督抽查工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