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人工饲料养蚕实用技术观摩培训在如东举办
浏览人数: 2019-12-20

如东县自2010年起开始探索人工饲料养蚕实用化技术,十年来,累计实施人工饲料共育小蚕12291张、全龄人工饲料养蚕超过250张,建立了全国最为成熟的人工饲料养蚕技术示范平台,形成了人工饲料养蚕技术标准化体系,初步具备了实用化推广的条件。

实施人工饲料规模化、工厂化养蚕,成为很多农民、新型生产主体(家庭农场、合作社、企业负责人)的广泛兴趣,纷纷要求加入到实施规模化饲料养蚕的实践中来。如东县蚕桑指导站顺应有志实施人工饲料养蚕产业化人士多次要求,于2019年12月6日举办了首次人工饲料养蚕实用技术观摩培训,标志着人工饲料养蚕技术由探索示范阶段正式进入实用化推广应用阶段。来自如东、如皋、扬州等地的近20人参加了观摩培训活动。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冬蚕饲养现场、观看录像、听取介绍、开展咨询等,纷纷表示来春将进行饲料养蚕产业化尝试,如东县蚕桑指导站将根据情况给予必要的技术支持。

来源:如东县蚕桑站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