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现代农业(蛋鸡)产业技术体系疾病防控创新团队开展蛋鸡免疫社会化服务工作调研
浏览人数: 2019-12-26

为推动全省蛋鸡产业的健康发展及了解蛋鸡免疫社会化服务现状, 12月4日至7日,江苏现代农业(蛋鸡)产业技术体系疾病防控创新团队联合盐城(蛋鸡)推广示范基地、海安(蛋鸡)推广示范基地先后赴盐城市东台市、射阳县和南通市海安市,开展蛋鸡免疫社会化服务工作调研。

    调研组召开蛋鸡免疫服务组织成员、养殖场户代表、当地动物疫控机构人员等参加的座谈会,重点了解蛋鸡免疫社会化服务团队的组织形式、人员构成、运行机制、收费标准、专业化水平、服务业务范围等情况。调研组现场走访了江苏康瑞生态农业、东台市绿之源禽业有限公司等大型蛋鸡养殖企业,详细了解免疫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团队将根据调研情况,结合江苏蛋鸡养殖实际,提出加强蛋鸡防疫社会化服务组织建设指导意见,呈交蛋鸡产业技术体系办公室,借助产业体系引导该组织规范化发展,更好地为广大蛋鸡养殖者提供科学、优质、高效的防疫服务,助力我省蛋鸡产业健康发展。

来源:南京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