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技巧远离骗术
浏览人数: 2019-12-26

  限定一个最大投资额度 投资理财的时候,你首先要搞清楚投资的最大额度是多少,这样做的目的是,如果你在投资时遇到骗子忽悠你投资较大金额的时候,也能够进行自我约束。

  不偏听偏信 在做投资理财的时候,你应适当听一听别人的建议,但这不代表你要对别人的建议偏听偏信,这样一来,你会很容易掉进骗子设计好的陷阱里。

  了解好再做打算 在投资理财之前,一定要了解好你想要投资理财的项目,然后自我考量后再做决定。千万不要跟风,盲目投资理财不是赔本就是被骗。

  投资理财要选正规渠道 在投资的过程中要谨记:投资风险和收益成正比,收益越高,风险越高;一定要选择正规、靠谱的平台;记得正确的资产配置方法。

别相信投资一次受益一辈子或者是高额回报 这也是骗子抓住了人们想要既省心省力还能一直赚钱的心理,于是四处宣扬所谓的投资一次,一辈子受益的事情。投资理财有一定的风险,没有所谓的一投永受益的情况。

  网上投资理财时不要轻易加好友 当你在网上投资理财时,不要轻易加好友也不要轻易相信他们,更不要胡乱加入所谓的理财群,这很有可能是一场骗局。

  不要轻易相信熟人的推荐,要独立思考 很多人理财被骗,最初就是因为相信熟人才被坑。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对熟人都疏于防范,看到熟人投资了一些理财产品觉得应该没什么大问题,然后就跟着投资。但是熟人投资并不代表他充分了解这个理财平台,所以大家在投资的时候要学会独立思考。

  了解平台详细信息,并看投资收益率 在投资某一个平台之前,要对这个平台深入了解,从这个平台的注册信息:比如注册资本、注册地、办公地点等,法人信息,网友的评论等多方面了解。判断一个理财平台是否靠谱,最核心的一个前提就是看这个平台的投资收益率。如果某一个平台给到的投资收益很高,那意味着他所投资的项目风险也很大。  

来源:201919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