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召开机关党员代表大会
浏览人数: 2019-12-31

12月28日,中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员代表大会在宁隆重召开。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时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巨祥到会指导并讲话,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徐惠中作机关党委工作报告。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沈毅主持会议。来自全厅各基层党组织的195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杨时云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厅机关党委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和厅党组的领导下,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机关党建工作在巩固中提高、在创新中发展,主责主业意识更加牢固,党建工作特色更加鲜明,基层基础工作更加扎实,服务保障大局更加有力,为推动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就聚焦全面从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他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保持机关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二要强化深度融合,牢牢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准确定位;三要强化支部建设,着力夯实机关党建工作的基础根基;四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巨祥代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对大会隆重召开、并向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工作、建设“三个表率”模范机关提出要求。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找准“结合点”,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落实“两个责任”,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常态化”。

会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徐惠中为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平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和绪光为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吴新华为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基升为机关纪委副书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