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
>常州市>区县链接>溧阳市>政策规定
溧阳市农机购置补贴系统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 2019-07-08 浏览次数: 字号:[ ]

溧阳市农机购置补贴系统管理制度

 

第一条  补贴信息系统是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提供信息化支撑的网络操作平台,系统主要功能包括补贴申请、资格确认、销售供货、资金结算与兑付、信息统计、档案管理、用户管理、补贴产品管理等,实现补贴流程网络化、操作便捷化,方便公开与监管。

第二条  本制度适用于所有参与农机购置补贴实施、使用补贴软件系统的有关单位。

第三条 镇(街道)农机管理部门应落实专职人员操作补贴信息系统,按要求配置必要的软硬件,加强内部管理与监督,落实岗位责任,主动参加培训,做好日常维护,为购机户提供周到服务。

第四条  镇(街道)农机管理部门系统操作员主要职责:及时录入农户购机补贴信息,核实农户购机信息,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和完整。

第五条  补贴实施过程中,补贴信息系统操作员应确保至少每两个工作日登陆一次补贴软件系统,查收系统通知公告,检查系统使用情况,如有异常应及时向市级管理员报告。

第六条  所有用户应落实岗位管理责任,发生问题的,追究岗位人员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