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浏览人数: 2019-08-15

厅长01.jpg

8月15日,厅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农办主任、厅党组书记、厅长、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时云同志主持会议,厅领导、有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全体01.jpg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厅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贴中心工作,着眼正在做的事情,坚持问题导向,共确定14个调研课题,由厅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相关处室,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按照各自确定的调研课题,深入农业一线、深入村镇、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村情民意,了解基层所需所盼,查找工作难点,分析问题根源,提出工作思路,拿出工作举措。

大家交流发言后,杨时云指出,各位班子成员带着问题、本着解决问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统一了思想认识,拓宽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下一步,关键是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一要在找准找实问题上下功夫。进一步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基层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和准确性。二要在细化整改措施上下功夫。将梳理出的问题列入主题教育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农民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三要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运用好“四不两直”方式,完善基层调研制度和机制,真正做到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

来源: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