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浏览人数: 2019-08-19

8月19日,我厅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时云主持会议,厅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了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通知精神。会上,各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根源,相互坦诚咬耳扯袖,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杨时云在会上指出,领导班子各位成员在会前都作了精心准备,按照“三个对照”和“18个是否”认真检视问题、查找差距,统一了思想认识,增强了纪律规矩意识,提出了努力方向。对于下一步工作,一要增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责任感。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终生课题,深学细研党章党规,坚持边学边改、即知即改,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在学习中践行,不断铸牢党章党规意识,做真学真懂的模范、履行义务的模范、宣传教育的模范,切实增强遵章守规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提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针对性。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对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提高查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三要形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长效机制。对管用有效的整改措施,要形成长效工作机制,落实责任、形成制度。要继续检视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形成问题清单,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一件一件的全部整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来源: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