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检查组检查验收省洪泽湖渔管办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
浏览人数: 2019-08-20

8月19日,省纪委检查组方立明组长一行来到省洪泽湖渔管办,对该办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的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考核验收。淮安市纪委常委王海洋、宣传部副部长相玮等同志一同参加验收。

检查验收期间,方立明组长一行检查了该办廉政文化示范点宣传阵地,查看了创建工作台帐,考察了渔政一大队“省级机关党员教育实境课堂”,观看了《共同的精神家园——渔政一支部创建“省级机关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纪实》宣传片和《渔政赞歌》音诗画表演视频,参观了洪泽湖渔政指挥中心和洪泽湖水生生物标本室。

刘学杰主任从五个方面对我办的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事业发展关键一着来抓;二是注重全员教育,突出警示提醒,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勤政廉政的浓厚氛围;三是完善廉政制度,构筑惩防体系,建立健全有效管用的反腐倡廉体制机制;四是加强廉政监督,注重标本兼治,着力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水平;五是突出广泛参与,丰富活动形式,切实提高廉政文化教育成效。

方立明组长对该办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作为一个规范的渔政执法单位,省洪泽湖渔管办在廉政文化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建设性、有针对性、富有渔政执法特点的卓有成效工作,做到了创建有队伍、组织有保障、活动有特色、建设有成果,对弘扬洪泽湖精神,打造公正廉洁的渔政队伍发挥了很好的引导和教育效果,有力地推动了渔业的高质量健康发展,也为其他单位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他希望,省洪泽湖渔管办今后要进一步充分利用好廉政文化示范点的宣传导向作用,在抓好正面教育的同时,突出抓好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着力打造一支勤廉并重的渔政队伍,为洪泽湖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省洪泽湖渔管办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