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召开督导座谈会
浏览人数: 2019-08-21

        在前期集中三周赴26家处室(在宁、宁外事业单位)开展现场督导的基础上,8月20日上午,厅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组织厅机关12个处室(单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座谈会。第一督导组组长陈飞副巡视员主持会议,各处室(单位)支部书记、支委、第一督导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各处室(单位)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汇报了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介绍了规定动作完成情况、自选动作特色亮点,并就本处室(单位)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经验做法进行互动交流。

        陈飞副巡视员对各处室(单位)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着不落完成规定动作、务实创新开展自选动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也指出部分处室(单位)仍存在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不紧密、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的现象。最后,陈飞副巡视员对被督处室(单位)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教育不放松,要认真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处室(单位)不仅要组织集中学习,还要关心党员个人学习,防止“上面冷、下面热”,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是在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的基础上找差距、抓落实,各处室(单位)要对标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和乡村产业振兴、党员个人要对表入党初心和使命,查找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都要开诚布公地谈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谈缺点、不足,要确保谈心谈话后思想觉悟有触动、精神担当有提升。四是积极筹备组织生活会,要对照党章党规开展全面自查、对照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列出的8个方面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在此基础上召开专题会议,摆出问题、相互提醒,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来源:省渔业技术推广中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