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
>淮安市>区县链接>苏淮高新区>补贴工作
江苏省2019年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自主投档产品信息公示
发布日期: 2019-08-21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部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和《关于开展江苏省2019年第一批次农机购置补贴产品自主投档工作的通知》(苏农办机〔20199号)有关精神,我厅对今年农机生产企业第一批自主投档产品进行了投档材料的形式审核,形成《江苏省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第一批自主投档产品信息表》(见附件1、附件2),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二、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反馈材料需附联系方式,个人需注明真实姓名,单位需加盖公章。

三、公示无异议的投档产品将导入我省农机购置补贴管理辅助系统进行补贴操作。对通过公示的植保无人机,将公告产品的技术优势和安全风险。

四、本次公示中未通过的产品按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相关企业对照已公示的未通过原因自行修正完善,可按规定参加我省下批次的产品自主投档。

联系电话:025-86381159025-86263046,监督电话:025-86263060

通讯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月光广场8号江苏农林大厦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农机行业发展处(邮编210036

附件:附件1:江苏省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第一批自主投档产品信息公示表(通过审核).xls

           附件2:江苏省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第一批自主投档产品信息公示表(未通过审核).xls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201982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