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平副巡视员调研淮阴区产业富民项目开展情况
浏览人数: 2019-08-22

8月19日至20日,省农业农村厅张学平副巡视员带领调研组赴淮阴区调研产业富民项目建设情况。淮安市、淮阴区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察看了丁集镇蔬菜育苗基地、高家堰温氏标准化猪场、淮高镇温氏扶贫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询问了解了项目实施计划和进度,以及项目实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由市、区、乡镇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产业富民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

张学平副巡视员强调,产业富民项目是我省实施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要带着感情,压实责任,全力推进项目实施:一是区委、区政府要高度重视产业富民项目,加强组织协调,保障项目实施;二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年底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三是强化项目和资金管理,严格对照制度和规定,规范、廉政实施项目,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和矛盾,落实有效的预防措施;四是尽早发挥项目效益,要早开工、早竣工、早验收、早投产,尽快产生实际效益;五是加强监督检查,按照此次会办明确的项目实施进度节点,省、市、区都要加强督促检查工作,齐心合力推进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来源:厅农田建设管理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