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召开“三区”农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浏览人数: 2020-01-13

为进一步提高各乡镇对本次农机安全专项整治重视程度,充分认识当前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深入排查整治农机安全隐患,1月8日,市农机安全稽查支队在盐召开“三区”农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三区”乡镇(街道)农机监理员、市支队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亭湖区、市经济开发区、盐南高新区乡镇(街道)农机监理员分别交流市局召开农机安全专项整治会议后各家的落实情况,并提出在整治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其次,市支队就专项整治方案中各类机具整治清查及隐患登记表进行专门的填写解读,答题解惑,形成共识,力求各乡镇(街道)上报数据完全覆盖、准确无误。

会上,市支队强调,提高认识、充分重视。农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全年抓、抓全年,不分作业季节、作业时间。理顺关系、责任到人。“三区”农机监理部门要各要因地制宜的设置整治方案,成立领导小组,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全面抓好所辖乡镇(街道)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充分保障专项整治工作顺利进行。发动力量,切实履职。发动一切监管力量形成合力。将村居安全员动员起来,共同开展信息摸排、隐患整治工作。发现任何安全风险,必须采取最严格的措施要求机手消除隐患。“三区”农机安全监理人员要切自觉增强做好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打赢农机安全专项整治攻坚战。


来源:盐城市农机安全稽查支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