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处室(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职会
浏览人数: 2020-01-17

 1月16日,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厅机关处室(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职会议, 10位处室(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处室(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徐惠中主持。

 会上,10位处室(单位)党组织书记围绕学习贯彻新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责任清单、机关党建服务高质量发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乡村振兴先锋行动队创建、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与社区党组织共驻共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履职尽责情况等方面,汇报了主要做法和成效,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措施。

徐惠中对10位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一年来,厅各处室(单位)党组织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质量提升工程为抓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队伍,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水平进一步提高,守初心担使命的举措进一步压实,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进一步提升,正风肃纪各项任务进一步落细落实,党建业务融合发展进一步推进。同时,他指出,有的基层党组织抓党建的主角意识还不够强,理论学习还不够系统、深入,党建工作创新力度还有待加强。

徐惠中强调,2020年厅各处室(单位)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以及省级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高质量地做好新一年的机关党建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机关党建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力促进机关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三要夯实基层基础,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四要加强教育监督,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