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畜禽疫苗和标识供应资质政府采购征询会在宁召开
浏览人数: 2020-01-17

为了做好2020年全省畜禽疫苗和标识供应资质政府采购工作,1月3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兽医局组织召开全省畜禽疫苗和标识供应资质政府采购征询会,会议邀请驻厅纪检组、厅机关纪委、法规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财务会计中心、动卫所、疫控中心等处室(单位)代表及厅机关纪委随机抽取的市、县兽医部门、养殖企业及疫苗标识生产企业所派代表、南京农业大学、扬州大学、省农科院等相关高校和科研院所专家等近40人参加了本次征询会。

会上,疫控中心按照会议安排,分别对2020年畜禽疫苗和标识供应资质政府采购的政策背景及项目需求、技术参数和评分方法等内容做了介绍。会议对“2020年畜禽疫苗和标识供应资质政府采购项目需求、技术参数和评分方法”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对部分内容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疫控中心将根据国家及省关于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动物防疫补助经费管理等政策要求进行修改完善,报厅党组审议后,按政府采购相关规定报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审批后进行招标采购。

2b903f006b895e3705dab32ece62e85.jpg

5d85e0043e7f7019275865561259e46.jpg

来源:厅兽医局、省动物疫控中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