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修水县来如东学习人工饲料养蚕技术
浏览人数: 2020-01-17

江西省修水县是江西省蚕桑生产第一大县,全县现有桑园面积超过10万亩,近年来,引进推广小蚕集中共育技术、省力化养蚕技术、木板方格蔟上蔟技术等,成效显著。其中马坳镇黄溪村现有桑园面积1000亩,占全村耕地面积的70%以上,小蚕集中共育率保持在100%,近年通过发展蚕桑生产使广大农民脱贫致富,农民人均收入超过了3万元,但随着蚕桑生产规模的扩大,小蚕共育面临许多新困难与问题,迫切希望推广小蚕人工饲料共育技术。

修水县蚕桑局退休干部、中共马坳镇黄溪村党支部书记徐万年率领该村养蚕骨干一行5人于2019年12月20-21日专程来如东学习小蚕人工饲料共育技术,如东县蚕桑指导站站长韩益飞研究员向江西修水客人介绍了如东县蚕桑生产概况以及示范推广人工饲料养蚕技术的情况,向客人赠送了技术资料和录像等资料,并解答了有关小蚕人工饲料共育的有关技术问题,徐书记等希望加强与如东县蚕桑指导站的合作,让小蚕人工饲料共育技术造福修水县养蚕农民。

来源:如东县蚕桑站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