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农机犁耕深翻作业情况调查的通知
浏览人数: 2020-01-19

各设区市、县(市、区)农业农村局:

为了解掌握农机犁耕深翻作业实施情况,进一步提高秸秆机械化还田水平和耕地质量,现就开展农机犁耕深翻作业情况调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目的

掌握各地开展农机犁耕深翻作业的机具装备、作业规模及作业补助政策等,为省级制定相关政策提供依据。

二、调查内容

(一)近年来开展农机犁耕深翻工作情况,包括适宜作业总面积、机具装备拥有量、作业面积、作业成本、补助政策、遇到的困难矛盾和取得的经验教训等(见附件1);

(二)年计划作业面积、机具装备增加数量、推进模式和政策建议等(见附件2)。

三、工作要求

请各设区市农业农村局负责汇总所辖县(市、区)的相关材料,于2月15日前将汇总材料及各县(市、区)上报材料报送省农业农村厅农机装备处。

联系人:周忠诚 陈建清;电话:025-86263026、86381106;电子邮箱:jsnjzbc@126.com。

附件:1.2019年农机犁耕深翻实施情况

2.2020年-2025年农机犁耕深翻实施计划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1月16日

附表1.xlsx

附表2.xlsx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