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督查组督查淮安市农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浏览人数: 2020-01-20

1月17日,省农业农村厅督查组到淮安市督查农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督查组实地检查了淮阴区帮农农机专业合作社、金地种业公司,听取了淮安市局及淮阴区局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后,认为淮安市农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明确,全面启动,前期做了大量工作。

对下一步农机专项整治工作,督查组要求,一要抓整治进度,全面推进整治工作开展;二要抓隐患排查,农机事故起数、死亡人数要实现双下降;三要抓责任落实,要加快推动农机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和主体责任有效落实。督查组还对农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建队伍、建台账、抓重点、抓执法、抓信息等具体工作提出详细指导意见。


来源:淮安市农机安全监理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