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农机安全督查组到无锡市开展督查
浏览人数: 2020-01-20

1月15日,省农机安全监理所唐向阳所长带领省农机安全专项整治督查组来无锡市督查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听取了市农机管理处和江阴市农机管理科就贯彻落实农机专项整治情况的汇报,先后抽查了江阴市农机服务推广站、徐霞客镇北渚农机专业合作社、南港农机专业合作社机库、维修车间、粮食烘干等场所的安全制度建设、安全隐患排查登记,消防设施配备,生产现场安全设施和安全人员责任落实等情况,期间还就农机合作社农机安全工作与合作社管理人员进行交流。督查组对无锡市贯彻落实农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政治站位高、责任明确、制度完善,方案具体和整改到位等给予肯定,同时对当前和下一阶段农机安全专项整治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无锡市农机安全监理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