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对象遇困难 爱心募捐暖人心
浏览人数: 2020-01-21

1月20日,省洪泽湖渔管办组织全体人员为该办结对帮扶对象淮阴区东街社区居民张女士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淮阴区东街社区居民张女士是我办在王家营街道东街社区挂钩帮扶的特困下岗职工。该女士因其丈夫(已去世)罹患癌症而用尽家财,加之其女儿正在大学读研究生,导致她不堪家庭重负,欠了很多外债。

得知张女士家庭的困难情况后,省洪泽湖渔管办党组书记、支队长、主任刘学杰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并在“洪泽湖渔政微信群”发出倡议,倡导大家伸出援手,奉献一片爱心。短短1天,全办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累计捐款6400元。

1月21日,省洪泽湖渔管办副主任赵维勇、派驻东街社区党建指导员江付全、东街社区书记李爱民书记一行专程赶赴探望张女士家中,将6400元爱心善款送到张女士手中,并鼓励她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以自身的努力和实干化解各种难题,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女士接到爱心善款后,饱含热泪的说:人间有大爱,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感谢渔管办全体职工的雪中送炭,这份恩情永志不忘。她表示,将坚强起来,乐观面对生活,积极克服困难,把日子过红火,并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做一个新时代的好公民!

来源:省洪泽湖渔管办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