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计财处召开省农业农村厅(机关)2020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专家论证会
浏览人数: 2020-01-21

1月21日,厅计财处在农林大厦三楼中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省农业农村厅(机关)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专家论证会,邀请省人大预算工作委员会、省财政厅绩效处、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处、南京农业大学经管院相关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委托南京财经大学编制的省农业农村厅(机关)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进行论证。会议由厅计财处主持,省委农办综合处、办公室、法规处、政改处、规划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会。

专家组指出,省农业农村厅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有关精神,按照省财政厅的具体工作部署,把准工作方向,创新思路方法,细化指标编制,高质量完成了2020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编制工作,相应工作成果已作为6个省级部门之一提交省人大代表参阅。下一步,希望省农业农村厅进一步梳理完善2020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加强总结提高,积极探索在省级部门中率先建立行业绩效评价指标体系,争做省级部门标杆。

c1711f15a6d18afd14752ceff6fc89f.jpg

来源:厅计财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