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政府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人数: 2020-01-22

1月15日,淮安市肖进方副市长到洪泽区检查渔业、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市农业农村局长严继林、洪泽区副区长周庆陪同检查。

肖进方副市长先后前往朱坝街道百泰农机专业合作社、高良涧渔港检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情况。每到一处,肖进方都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整改等情况。他指出,要在创建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区)的基础上,全面做好摸排工作,强化应急处置,发挥好监管作用,帮助农户加强对农机的检修与保养。要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强化用电设备管理,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按照省里规定的方案,严格整改到位。要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部门间要加强协同配合,共同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好。

来源:淮安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