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渔管办举行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浏览人数: 2020-01-22

根据省厅关于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的要求,太湖渔管办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日前,太湖渔管办召开了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团拜会,离退休老干部和领导班子成员40余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在团拜会上,太湖渔管办王小林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对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体太湖人始终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共进,奋力拼搏、担当实干,全面推进太湖渔业各项事业向前迈进。一年里,太湖渔管办紧紧围绕省农业农村厅的部署要求,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主线,以渔业可持续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大力实施“太湖渔业五项三年行动计划”, 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东太湖围网拆除圆满收官,渔业资源增殖养护效果明显,太湖渔政执法水平不断提高,渔政队伍自身建设与时俱进,单位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三支部被省级机关工委评为“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队”标兵支部等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

他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所有在座的老干部老同志们为单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新的一年里,太湖渔管办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奋进的工作状态,坚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扬敢闯敢拼、乐于奉献的工作精神,昂首踏上太湖渔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共同创造太湖渔业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太湖,发挥经验优势,为太湖渔业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与会老同志对太湖渔管办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共同祝愿太湖渔业各项事业更加辉煌!

来源:太湖渔管办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