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广泛开展驾驶人违法记分学习教育工作
浏览人数: 2020-01-23

“喂,您好,请问您是拖拉机驾驶员王某某么,您的农机驾驶证在记分周期内违法记分已超过12分,请您于本周五来接受农机安全学习和违法记分考试。”本周,市农业执法支队整理交通违法记分超过12分的农机驾驶人名单,逐个打电话通知其参加集中安全学习。截至目前,已有22名农机驾驶人参加了学习,6名驾驶人接受教育后,科目一考试合格消除记分。此次学习教育主要通过观看安全警示片、学习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和拖拉机驾驶操作常识、讲解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方案、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发放安全生产告知书等方式,让驾驶员充分认识到规范驾驶的重要性,切实强化拖拉机驾驶人安全意识。

农业机械作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淮安市高度重视违法记分超过12分驾驶人的安全学习教育工作,并在全市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上做了统一部署,要求各县区认真组织违法记分超过12分农机驾驶人的安全学习教育,目前清江浦区、淮阴区、淮安区、涟水县、盱眙县、金湖县等县区均已开展形式多样的农机驾驶人安全教育活动,切实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为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来源:淮安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