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马湖渔管办同湖区群众一道喜迎新春
浏览人数: 2020-01-23

 鼠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1日至23日,骆马湖渔政执法人员兵分多路,深入湖区和沿湖渔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同湖区群众一道喜迎新春佳节。

在皂河镇船闸居委会和晓店镇洋河滩村,渔政人员先后走访慰问了金先珍、胡长营等20余户困难渔民家庭。

在新沂市新店渔场,渔政人员为困难渔民李金宇一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

在渔政三大队,渔政人员组织书法爱好者为渔民群众现场书写并赠送春联。

在皂河镇金庄村,渔政人员自发捐款2000余元,探望慰问了刚刚脱贫的13户低收入农户。

此外,春节前夕,骆马湖渔管办还组织开展了封湖禁渔宣传、船只安全隐患大排查等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在把组织关怀送到渔民群众心坎上的同时,还在湖区营造了平安祥和的浓浓年味。

来源:骆马湖渔管办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