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耕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分成果通过验收
浏览人数: 2020-01-03

今年以来,镇江全市上下认真按照《江苏省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方案》(苏政发〔2016〕169 号)及《江苏省耕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分工作方案》(苏农业〔2019〕14 号)文件和省农业农村厅工作部署要求,聘请第三方技术依托单位启动并完成了全市耕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分工作。近日,镇江市农业农村局会同镇江市生态环境局在南京组织了镇江市耕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分成果集中验收评审会。镇江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和职能科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邀请了省农业农村厅耕环站、省土地勘测规划院、南京市和宿迁市耕地质量保护站等单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专家通过听取技术依托单位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关于镇江市及各辖市区耕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分的技术报告,查阅了台账,经质询讨论,一致同意类别划分成果通过评审验收。

验收会后,镇江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要求技术依托单位抓紧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划分技术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要求各市区农业农村部门会同生态环境部门,要根据划分成果抓紧上报辖市区政府审定,及时制定受污染耕地利用方案,明确治理措施和目标任务,并抓好落实。

来源:镇江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