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组织农业龙头企业参展第十二届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
浏览人数: 2020-10-20

10月16至18日,第十二届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省组织江苏荷仙食品、江苏恒顺醋业、江苏园外园食品、江苏派乐滋食品、江苏百年苏花食品、江苏五香居食品等20家省级以上重点龙头企业参展。除安徽省外,我省参展企业数在参展的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中位居第三,是我省历届参展企业数最多的一届。

展会期间,江苏参展企业产品深受与会者的喜爱,前来参观、咨询、品尝人员络绎不绝。江苏远望富硒农产品、南京隆盛植物油脂、江苏园外园食品、江苏恒顺醋业等企业产品当场销售一空。江苏园外园食品、江苏尚香食品、江苏荷仙集团、江苏百年苏花食品等企业还与采购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部分企业已拿到订单。


来源:乡村产业发展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