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药协会领导来邮指导省农药经营标准化门店创建工作
浏览人数: 2020-10-30

10月29日,江苏省农药协会潘小凤秘书长、刘利云副秘书长一行3人,莅临高邮指导农药经营标准化门店的创建工作。高邮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郭万胜、种植业管理科负责人,所在乡镇分管负责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潘秘书长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座谈等方式,实地查看了参与创建的农药经营门店后,对高邮前期开展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创建单位中还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进行了指导,还给创建门店送来了医疗箱、分类(警示)标志牌、证件框、马甲等标准化装备。

郭万胜总农艺师在活动中重点对创建门店的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并表示高邮将以本次创建活动为契机,强化指导,加大管理力度,进一步提升农药安全经营、使用水平,使农药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来源:高邮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