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举办畜牧投入品监管暨信息系统培训班
浏览人数: 2020-11-11

为进一步加强兽药、饲料等畜牧投入品监管,切实落实企业质量安全和生产安全主体责任,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11月3日-4日,镇江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畜牧投入品监管暨智慧动监系统培训班。各县(市、区)及乡镇畜牧投入品监管人员,饲料生产企业、兽医生产企业及屠宰企业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省农业农村厅、江苏大学、技术支持公司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就饲料兽药投入品监管新政策新要求、畜牧业安全生产和保处联动信息化管理进行专题授课。培训后,镇江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全面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畜牧投入品监管工作和保处联动工作,分析和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压实了企业产品质量安全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切实提高了监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为镇江市下一阶段畜产品质量安全和畜牧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有力保障。

(镇江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供稿)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