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市积极开展“农机助学 送考进校”工作
浏览人数: 2020-11-16

为持续推进“所校联动”工作机制,自11月4日开始,句容市积极组织开展“农机助学 送考进校”工作,助力打造“有文化、懂理论、会驾驶”的大学生农机后备人才队伍。在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力量不足的情况下,句容农机安全监理所考试员克服种种困难,放弃休息日,加班加点开展考试工作,为大学生申领农机驾驶证提供全方位服务。

在开展“农机助学 送考进校”活动中,坚持高效服务与严格考试相结合,向在校大学生宣传农机安全操作要领、法律法规等,普及农机安全知识,增强在校大学生的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推进农机安全长效管理。截至目前,已开展理论考试2场、技能考试4场。下一步,将进一步探索新路径,优化农机监理服务,推动“所校联动”工作机制有序开展。

来源:镇江市农机安全监理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