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省农机事故处理员培训班的通知
浏览人数: 2020-11-17

江苏省农业机械安全监理所 苏农机安监〔2020〕19号

二○二○年十一月十七日

                                     

各设区市及省农垦、监狱管理局农机安全监理机构:

为贯彻落实《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农业机械事故处理办法》,进一步规范全省农机事故处理工作,切实提高农机监理员农机事故处理能力,省所定于11月下旬举办全省农机事故处理员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农机事故处理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现场勘查、现场图绘制、责任认定、赔偿调解、文书及案卷制作等;

(二)模拟农机事故现场处理实践操作。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11月25日17:00前报到。培训时间3天。

地点:翠屏山宾馆(南京市江宁区天元西路168号)

三、参训人员

各地新申领农机事故处理员证的人员(名单见附件1)。请认真审核参训人员名单,如有变动请于11月20日前与省所宣教科联系。

四、其它事项

(一)参加本期培训的人员应按时报到(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集中精力参加培训。参训人员报到时应携带身份证及实践操作考核时所需的农机事故勘察工具(主要有:测量工具、照相机、绘图笔、绘图尺等)。

(二)请各位参训人员提前做好有关理论学习,熟悉农机事故处理的理论知识(学习资料参考目录见附件2),为参加培训提前做好准备,保证培训考核取得良好成绩。

(三)请参训人员认真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纪律,自觉佩戴口罩,服从会务及酒店疫情防控要求。

联系人:汪文平,联系电话:025-86468752。


附件1:参训人员名单.docx

附件2:学习资料参考目录.docx

附件3:翠屏山宾馆交通路线.docx


来源:省农机监理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