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全省农机安全监理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浏览人数: 2020-11-19

江苏省农业机械安全监理所 苏农机安监〔2020〕20号

二○二○年十一月十八日

 

各设区市及省农垦、监狱管理局农机安全监理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农机安全监理宣传信息工作,经研究,定于12月初召开全省农机安全监理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典型经验交流;

(二)表彰全省农机安全监理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三)总结交流全省农机安全监理宣传信息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二、参会人员

(一)各设区市及省农垦、监狱管理局农机安全监理机构分管宣传信息工作的负责人和信息员各1名;

(二)部分县(市、区)农机安全监理机构的信息员(每个设区市不超过3名)。

三、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12月1日下午5点前报到,12月2日上午半天会议。

会议地点:翠屏山宾馆(南京市江宁区天元西路168号)。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设区市准备2019-2020年度宣传教育和信息报道工作总结材料,突出工作亮点和做法,不超过1500字;请徐州市、淮安市、盐城市、扬州市围绕相关主题准备会议典型交流发言,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工作总结和典型交流发言材料电子稿请于11月25日前报省农机安全监理所。

(二)请各设区市优先安排2019年度全省农机安全监理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参会,统一填写会议回执,于11月25 日前报送省农机安全监理所。驾驶员食宿自理。

省所联系人:龚光  电话:14762960520


附件1:会议回执.docx

附件2:2019年度全省农机安全监理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名单.docx


来源:省农机监理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