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现代农业装备科技示范中心基地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浏览人数: 2020-11-19

10月22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南京市溧水区组织召开了江苏省现代农业装备科技示范中心基地项目竣工验收会议。参加会议单位有: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厅、农业农村厅、档案馆,省现代农业装备科技示范中心以及项目设计、施工、监理、审计等单位。会议成立了项目竣工验收委员会及专家组。

验收委员会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竣工验收综合报告以及项目设计、施工、监理、审计等单位竣工验收情况报告,审阅了项目相关资料,并察看了项目现场。

通过听取汇报和充分讨论,验收委员会及专家组认为,江苏省现代农业装备科技示范中心基地项目基本符合批复所要求的建设内容、建设工期和投资概算,建设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各专项验收合格,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11月6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江苏省现代农业装备科技示范中心基地项目竣工验收意见的函》(苏发改评督函〔2020〕558号)。

来源:省农机示范中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