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举办2020年度动物检疫技能竞赛
浏览人数: 2020-11-02

为积极响应《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弘扬三大法宝 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提升动物检疫人员的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水平,10月27日,苏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举办全市动物检疫技能竞赛,23名检疫能手同台竞技。

苏州市高度重视本次竞赛,精心组织,在全市动物检疫人员中掀起了比理论、比技能、比水平的学习热潮。本次竞赛从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个方面进行考核。理论考试现场,选手们认真思索、严谨作答;技能操作现场,选手们依次在头蹄、内脏、胴体以及旋毛虫等岗位娴熟操作、规范检疫,充分展现出了苏州市动物检疫人员的专业能力和技术水平。 

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动物检疫人员弘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锻炼了队伍,提高了技能,为畜产品质量安全和畜牧业健康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

(苏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供稿)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