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一柜一仪一站”助推执法规范化建设
浏览人数: 2020-11-20

为加快推进实施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根据《常熟市行政执法公示办法》、《常熟市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办法》、《常熟市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办法》要求,进一步规范执法工作,维护执法人员和当事人合法权益,常熟市动物卫生监督所以“一柜一仪一站”助推执法规范化建设。

 

 

一是配备材料专用柜。为防止案卷丢失、案件超期办理等现象的发生,常熟市动物卫生监督所配备材料专用柜,安排专人整理归档案卷,及时跟进案件的处理进度。

二是配备执法记录仪。常熟市动物卫生监督所为每位执法人员配置了执法记录仪,并对开展使用培训,要求规范佩带执法记录仪,全程摄录执法情况,并及时上传录像、照片资料,确保 “上岗必带、执法必录、资料必存、违规必究”。 

三是配置数据采集工作站。常熟市动物卫生监督所采购的数据采集工作站最多可支持20台记录仪同时上传数据,支持文件查询、播放、备份,方便执法人员快速存储、管理及调用执法数据。

常熟市动物卫生监督所要求所有执法人员严格遵循“执法前开启、执法后传输”的管理模式,在执法时必需佩戴执法记录仪,执法后及时上传高质量的视频资料,建立健全执法记录仪的视频、音频资料管理制度,为提高执法水平和办案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常熟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供稿)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