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省农机质量投诉监督机构示范点建设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
浏览人数: 2020-11-23

2020年11月17日,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省消费者协会农机投诉站,以下简称“省站”)在苏州组织召开“2020年全省农机质量投诉监督机构示范点建设工作会议”,全省各设区市农机投诉机构、各县(市、区)农机投诉机构示范点分管领导及有关人员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8年~2020年全省农机质量投诉信息报送情况及全省农机投诉机构示范点建设工作情况;各设区市农机投诉机构及示范点对农机质量投诉监督工作和示范点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与交流;讨论了《江苏省农机质量投诉监督机构管理办法(讨论稿)》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机质量投诉监督工作的相关措施”。

省站马立新站长出席了会议,并做了讲话。

自2018年以来,省农业农村厅支持开展了农机质量投诉监督机构示范点建设,目前全省已建立农机质量投诉监督机构示范点23个。

来源:省农机鉴定站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