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江苏省主题创意农园名单的通知
浏览人数: 2020-11-27

各设区市、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主题创意农园培育建设工作的通知》(苏农办产〔2020〕1号)精神,全省扎实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实施乡村振兴十项重点工程,持续开展“百园千村万点”休闲农业精品行动,推动休闲旅游农业创新创意发展。各地通过强化组织发动、方案策划、项目扶持、目标考核等举措,培育了一批主题创意农园。经综合评审,确定江宁区黄龙岘茶文化主题创意园等100个农园为2020年江苏省主题创意农园,现予以公布。

希望获得省级主题创意农园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基础建设和服务管理、拓展农业多种功能、发掘利用农耕文化、改善生态环境、开发创意产业、不断提升休闲旅游农业发展水平,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增强产业消费扩容。各级休闲旅游农业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政策措施、加大公共服务、加强服务指导、扩大宣传推介、提升发展质效,为我省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走在前列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2020年江苏省主题创意农园名单.docx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11月13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