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举办保处联动信息系统培训会
浏览人数: 2020-11-27

为了推动养殖保险与无害化处理申报、勘验、收集、转运、处理等全流程联动工作(简称“保处联动”),全面推广应用保处联动信息系统,加快构建全省统一管理的保处联动大数据中心,确保实现年底全覆盖的目标,近日,苏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举办全市保处联动畜禽无害化处理信息系统操作培训班。各市、区动物卫生监督所、规模化生猪养殖场、无害化处理中心、生猪定点屠宰场以及相关乡镇动物防疫站负责人共计90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市动监所对保处联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软件开发工程师对保处联动畜禽无害化处理系统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接下来,我市将加快推进与省保处联动系统的对接,做好养猪、保险、监管多方信息共享,达到“报案环节更简便,理赔效率更高”,实现对无害化处理的高效监管与保险工作双促双赢,保障老百姓的餐桌安全。

(苏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供稿)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