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动监所开展执法记录仪培训 助推执法规范化建设
浏览人数: 2020-11-04

为加快推进实施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根据《常熟市行政执法公示办法》《常熟市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办法》《常熟市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办法》要求,做到执法监督全覆盖,办案流程全监控,有效防范和减少执法不规范等问题,维护执法人员和当事人合法权益,10月26日,常熟市动监所为所有执法人员配发新采购的执法记录仪,并开展规范使用培训。

会议详细讲解了执法记录仪的使用方法及功能,并现场演示录像、照相、录音等功能。会议要求,执法人员执法前,应当对执法记录仪的电池容量、内存空间、系统日期和时间等进行检查,保证执法记录仪能够正常使用;执法过程中,应当事先告知当事人使用执法记录仪记录,并全程记录;执法人员回到单位,应及时将视频影像资料传输到专用的数据采集工作站。

通过培训,执法人员基本掌握了执法记录仪操作方法,为推进动物卫生监督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执法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常熟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供稿)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