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人数: 2020-12-02

11月26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受省委农办主任、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时云同志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沈毅同志主持会议,在宁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及在宁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也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建议》中提出要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描绘了农业农村发展的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三农”在全党工作重中之重的战略地位,为我省科学制定“十四五”农业农村发展规划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既是对我省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成果的集中检阅,更是对江苏“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的现场指导。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咬定目标不放松,细化实化各项举措,全力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要坚持依法行政、依法治农,为江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为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和明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