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机化服务站组织开展送农机维修服务活动
浏览人数: 2020-12-28

12月21日至24日,省农机化服务站组织相关农机生产企业服务人员和相关市维修能人赴扬州高邮、南通海安等地农机合作社、家庭农场开展农机维修服务活动。

在高邮禾丰农机合作社,技术服务人员对2台久保田乘坐式插秧机和2台半喂入联合收割机进行了机械作业部检修和入库维护保养,更换了插植臂秧针、割台爪型皮带等配件。在海安弘圣家庭农场,重点为2台使用了5年以上的久保田收割机进行了清洁、维护与调整,排除了机械存在的右转向不良、变速箱油封渗油等故障并详细解答机手疑问。在海安罗山农机合作社,厂家技术人员对4台洋马插秧机进行了详细检修,解决了单向离合拉线松脱、插秧臂漏油、变速箱打齿异响和插植臂离合器销卡滞、回位不灵活等问题,让长期带病作业的插秧机恢复了技术状态。活动期间,技术服务人员还就机具日常维护保养、常见故障诊断排除等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并免费赠送了机油、滤芯等物品。

服务2.jpg

服务1.jpg

来源:省农机化服务站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