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浏览人数: 2020-12-03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推动全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省洪泽湖渔管办邀请淮安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徐宏峰教授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主任刘学杰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徐宏峰教授从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以及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特征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深刻阐述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他指出,“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取得决定性成就,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的大台阶,这些全面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集中展示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他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拼搏意志、只争朝夕的紧迫劲头、务实重行的工作作风,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宣讲会结束前,刘学杰主任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宣传学习。各支部要召开学习会,对宣讲内容进行进一步学习讨论,并要深入到渔民群众中去,将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到每家每户,让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二是认真谋划洪泽湖未来。要在《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总体框架下,制定好洪泽湖渔业五年规划,谋划好湖区退捕禁捕后的渔业管理办法和产业发展。三是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工作。冬季是湖区违章多发季节,要进一步加大巡航频次和力度,确保湖区水清湖静。元旦春节也将到来,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党纪党规,认真遵守八项规定,强化作风锤炼,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省洪泽湖渔管办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